环境工程系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3日发布人:环境工程系 来源:环境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1222日,在冬至节气来临之际,环境工程系组织开展包饺子活动,系383名在校学生参加。

活动当天,在学校餐厅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活动策划小组提前准备好了饺子皮、饺子馅等食材。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地分成若干小组,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包饺子技能比拼,体验包饺子带来的乐趣。各班的辅导员也加入其中,通过小小的饺子为同学带去温暖的祝福。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同学们开心地品尝着亲手包的饺子,现场温馨热闹,处处洋溢着“家”的温暖。

此次活动让大家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也放松了心情,为繁忙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归属感,将带着这份温暖,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情聚环工系,暖心共欢喜”学生联谊会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开展“保护海洋,从我做起”主题手抄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