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发布人:环境工程系 来源:环境工程系 浏览次数:

225日上午,环境工程系召开期初学生工作会议。系全体学管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郭海山总结了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4年工作重点,对新学期学生安全返校、安全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开学后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心理疏导和困难帮扶,做到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二是做好工作谋划,与有关部门建立有效沟通协调机制,统筹开展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各项工作精准高效做实落地;三是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全面开展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全方位打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营造洋溢浓厚的育人氛围;四是组织开展学生安全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畅通家校信息沟通渠道,协同联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上一条:环工系举办“笑绘温情 以心传爱—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