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开展“提升就业能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求职技能、促进学生就业,510-12日,环境工程系在南教105教室开展首届“提升就业能力”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管负责人及专职辅导员主讲

本次培训涵盖“简历制作技巧”、“面试心理学”、“面试礼仪”三个主题。王慧娟老师主讲了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她强调,内容简明扼要、求职意向清晰、排版格式规范是一份优秀简历的基础;潘春梅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针对学生就业中的迷茫问题给出了建议,并指导学生学会应用情绪ABC理论”解决就业中的遇到的困难;宁波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从面试语言、妆容仪表、行为举止、礼貌礼节等方面对面试礼仪进行了全面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对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讲座暨“青蓝工程”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开展“掌营造之技 绘美丽中原”园林专业综合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