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周】环境工程系举办教育部“1+X”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智能水厂运行与调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13,环境工程系举办教育部1+X” 智能水厂运行与调试、水环境监测与治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系20级环保类专业学生参加。

两场考试均通过北控水务1+X考试线上平台开展,主要包括理论考试和仿真实验两部分。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前一周,环境工程系1+X考务工作组努力克服疫情学校静态管理的困难,利用线上指导的方式组织学生有序练习、认真备考,并在考试中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制定了全面的应急预案,保障了考试的顺利实施。

本次考试的开展积极响应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1+X”证书试点工作的推进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园林工程施工技术教学团队成功立项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团队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召开2022年春季期初线上学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