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召开2022年春季期初线上学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17日,环境工程系通过钉钉平台召开新学期期初线上学管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邢伟明主持,全体学管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议对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学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摸清各班学生基本情况,统计好目前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寒假期间有境外(含港澳台)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目前仍在省外打工的学生信息,引导在外学生遵守家乡疫情防控要求,尽快返回家乡,做好线上上课的准备;二是坚持每天按时健康打卡,精准掌握学生情况,建立学生一人一档台账;三是要求学生按学校规定时间返校,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资料收集;四是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履行职责,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尤其要继续做好重点学生的关心帮扶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上一条:【职业周】环境工程系举办教育部“1+X”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智能水厂运行与调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讲座暨“青蓝工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