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企战“疫”助就业 同向同行育新人——环境工程系举办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发布人:环境工程系 来源:环境工程系 浏览次数:

512,我校在花园路校区北教三阶举办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副校级干部赵广杰、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海山、主任张剑、副书记邢伟明,以及辅导员、毕业班学生,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方庆诊、人事经理孙若男、人事主管刘慧杰、行政主管张娅婕、生态环境监测实验室负责人陈涛伟等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招聘会由环境工程系主办。

 

招聘会通过视频方式连接招聘企业、毕业班学生和招聘现场。方庆诊就公司情况、岗位要求、实习及薪酬福利等做了企业宣讲,陈涛伟与应聘学生进行了在线互动与技术解答。学生表示收获颇多。

 

赵广杰在招聘会上强调:由于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班学生要勇敢面对挑战,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克服不就业、慢就业现象,积极走向工作岗位,开阔视野、丰富阅历,提高能力、增长才干,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本次招聘的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企业,实力雄厚、发展空间大,同学们要把握机会,珍惜机会,积极应聘,实现在校学子和用人单位的“双丰收”、“双满意”。环境工程系要积极主动作为,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专人负责做好本次招聘对接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力度,开拓国内外就业市场,为学生联系更多就业岗位,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环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线上推介会 下一条:河南天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