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环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线上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发布人:环境工程系 来源:环境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17,我校在花园路校区举办环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线上推介会。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党委副书记李连水、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海山、系主任张剑和环境类专业毕业生参加。

推介会上,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奥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德鲁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在线进行了企业宣讲,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王立正向与会企业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和环境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要求扎实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准确研判就业形势,确保毕业生稳定就业;二是把握难点、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打赢就业攻坚战;三是毕业生要把握好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李连水强调,系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

 

 

 

 

 

上一条:河南科诚节能环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联企战“疫”助就业 同向同行育新人——环境工程系举办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