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发布人:环境工程系 来源:环境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文明宿舍创建,营造和谐、舒适的宿舍环境,126-12,环境工程系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文明宿舍评选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系学生自律委员会安检组组织评选。评选内容包括宿舍环境卫生、个人卫生、室内设施、安全管理和文明素养5个部分。活动中,评审小组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参与评选的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严格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文明宿舍4个、二等文明宿舍9个、三等文明宿舍19,为其他宿舍树立了文明、卫生的标杆样板。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我系学生宿舍的整体文明水平,营造了温馨、卫生、安全的宿舍环境,为校园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开展“保护海洋,从我做起”主题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