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开展学雷锋系列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发布人:环境工程系 来源:环境工程系 浏览次数:

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5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环境工程系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系121名学生参加。

活动内容包括“走进养老院”、“指挥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及《雷锋》观影活动两部分。志愿服务活动中,25名志愿者走进养老院,帮助养老院打扫卫生,陪老人们拉家常,帮老人们按摩、捶背等,给老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12名志愿者来到学校附近车流量密集的主干道,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帮助行人提行李,引导老人安全过马路等,并化身文明交通劝导员,用自身行动倡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当天,环工系还在学校报告厅组织84名学生集中观看了电影《雷锋》,同学们通过电影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

 

此次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伟大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精神深入传承下去,不断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争做建功新时代的“螺丝钉”。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环工系举办“笑绘温情 以心传爱—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