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发布人:环境工程系 来源:环境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12日,环境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书记郭海山、系主任张剑,以及20级、21级、22级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对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了表彰。郭海山肯定了我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郭海山指出,学生就业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及学生的切身利益,是所有教职员工的共同责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了解学生的真实需求和想法,开展精准指导与帮扶,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张剑指出,专业带头人围绕专业特色与优势,主动对接行业内的优质企业,动员专业教师访企拓岗,精准发掘岗位资源,广泛开拓学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高。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开展“水天一色,生生不息”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开展学雷锋系列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