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开展“植此青绿,为春天上色”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发布人:环境工程系 来源:环境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倡导绿色生活,传递环保理念3812日,在第46个全国植树节到来之际,环境工程系开展植此青绿,为春上色手抄报活动25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学生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多种形式的字体来设计植树节的标题在设计中巧妙融入“绿色”“环保“生态”元素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此次活动共收到作品11件,经过活动组委会公开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

此次活动让更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植树节这一节日的重要意义,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植树活动的积极性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开展“水天一色,生生不息”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