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开展“水天一色,生生不息”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发布人:环境工程系 来源:环境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宣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32日—10日,环境工程系组织学生志愿者在东风渠畔举行“天水一色,生生不息”环保志愿服务活动,4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

活动内容包括环保小游戏、环保知识宣讲和清理河道旁垃圾三个环节。在学校操场上,志愿者们通过定量取水的小游戏,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节水、用水习惯;在东风渠畔,志愿者们就水资源保护知识对市民进行了随机采访,向市民们宣讲水资源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意义,分享节约用水的生活妙招,倡导爱水护水的环保理念;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沿着河道,认真清理了河畔草丛和死角区域的食品袋、纸巾、烟头等生活垃圾,用实际行动倡导大家一起守护好碧水蓝天。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祖国环保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开展“植此青绿,为春天上色”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